即時訊息:

吉順物流 全省服務不打烊 歡迎來電0800300680 貨運 大型宅配 專業配送,天天發車0800300680 歡迎詢問     2016/9/10公司line有更換  有用line做聯絡的客戶 十分抱歉 可以加入新的做聯絡
 

 

 傳承事業 品質,口碑 皆有保障 歡迎諮詢

 多一份比較 , 少一份上當受騙 您的選擇

    本公司位於高雄市,一群認真負責的人員團隊,具有大、中、小、吊車,龐大的車隊,抱著不斷創新改善之信理。以全部一次遷出 及一次搬入。省去其他搬家公司在搬家時,多次遷出及再搬入,引起顧客在時間上的浪費及心情上的不愉快。以強大的車隊陣容使客戶喬遷時有充裕的時間和輕鬆悠閒的心情,歡愉的完成一次喬遷之喜。

 

大順高雄搬家公司:公司簡介 本公司具有十多位,經過十年以上專業搬家技術和經驗的師父,以細心、認真熱誠的態度,有充裕的時間,以最小心謹慎(顧客家中物品,將會視為自己家中的物品來 小心處理)的心情下,以最專業的技術及最好的資源,替您完成近乎完美的搬家過程,而且將在合法的契約保障下, 能有更優質專業的搬家公司提供您最專業的服務,不須再憂心選擇不肖業者導致搬運糾紛,在確保顧客權益的前提之下完成喬遷之喜。

 

 本公司投入全面品質管理制度,在人員訓練、服務作業流程、計費制度、理賠制度、契約保證、內部管理等方面不斷追求自我進步,以最真心、最用心的服務,讓您安心選擇之優質搬運。

 本公司為政府核定有優良執照的高雄專業搬家公司。本著『誠信、安全、務實、專業、熱忱、平價』之原則下,給消費者擁有一個愉快的搬家回憶。

 本公司優質搬家全體同仁多年來辛苦努力,因為我們一直擁有虛心反省的誠意與持續改善的決心,誠心希望能藉此網站的介紹,能對我們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給予我們最大的指導與支持。

回頭車
所謂回頭車 是指貨車載貨
往目的地卸下貨物 空車回程
配合時間 幫你把需要運送的大型物品 雜物
載回宅配置你指定地點 油資變動
價格自然 便宜許多

注意事項 配合本公司運送行程即可
歡迎客戶配合 節省
撤櫃

百貨公司 半夜撤櫃
我們有夜班人員 進行收貨 撤櫃 等專業
一車固定價碼 2500元即可 兩位師傅

但實報數量 不可因為 減低價碼 少報
確切完成工作 是最為重要目的
倉儲 也可詢問 報價 業界最低

簡單完成 不刪減人員 降低托運速度
撤櫃 定位 本公司可幫你完成